世界水日:节水护水 从我做起

发稿时间:2020-03-23 14:29:23 编辑:李婧怡 来源: 新华网

  3月22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实验三小的学生在创作节水主题作品。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发(司马天民 摄)

  3月22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一幼儿园的老师在给孩子们讲解节水知识。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3月22日,在河北省香河县机器人小镇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污水处理知识。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3月22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港小学学生在主题活动中观察一滴水的形状。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3月22日,小学生们在江苏省无锡市仙蠡桥水利枢纽工程参观。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发(汤毅 摄)

  3月22日,江苏省无锡市滨河实验小学学生在主题活动中进行水循环净化实验。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3月22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东厅中心小学学生在绘制保护水资源长卷。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3月2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巡河员给小学生们讲解护水知识。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发(胡剑欢 摄)

  3月22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第二自来水厂,工作人员给学生们介绍生态观察池的水质监测情况。当日是世界水日,各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意识。 新华社发(林弘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