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杯”网络安全技术大赛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7-04-26 15:29: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千龙网

 

  4月29日,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安恒杯”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在北京展览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厂商、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技术爱好者的300支队伍,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激烈厮杀,由长亭外摘得桂冠,WildWolf和Nu1L分别夺得第二、三名。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公安部十一局局长刘新云、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田运胜,以及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总队长叶漫青等领导观摩指导。

 

 

 

  作为“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一的网络技术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据主办方北京市公安局介绍,网络技术大赛一直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建设首都网络安全人才队伍为目标。从举办之初,便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关注。本届网络技术大赛,相比往届规格更大,技术更强,赛事更精彩。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厂商、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信息安全用户单位的300支队伍、1200余名参赛队员在专门设计的技术平台上,进行了8小时持续不断的技术闯关赛和攻防赛。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工程师,凭借丰富的一流的技术水平,丰富的工作经验,搭建安全可靠的攻防战场,从根本上保证大赛的公平性,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技术发展空间,调动了选手的参赛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设计的闯关积分赛与攻防大赛,不仅为网络技术大赛增加了趣味性和挑战性,调动了选手的积极性,更是可以通过实践为培养高素质的网络技术人才打下基础。

 

  

  据主办方北京市公安局介绍,技术大赛既是一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实战检验,也是一次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的学习交流盛会。“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技术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三届,本届大赛水平层次更高,充分展示了我市网络安全技术能力的长足进步。未来会不断扩大网络技术大赛的规模,继续丰富多元化的人才培训体系,为国家的网络技术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