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快速专题模板 >> 青春创客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6青春创客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5-23 15:13: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8月5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北京中青盛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深圳矽伟智科技有限公司、中欧商业协会、腾讯众创空间联合承办的“2016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场路演”在哈工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举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企划部副部长孟季、助理万明强,校团委副书记李敬伟出席活动。 

  李敬伟首先对孟季部长的一行表示欢迎,向在座人员介绍本校近年来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活动及成果。他表示,本校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大力开展创业活动,通过科研立项、创业竞赛、创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多层次平台提升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为创业的大学生提供系统性服务,并且在全国众多创业创新大赛中屡次取得佳绩。 

  孟季表示本次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团中央帮助青年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的一个新举措,团中央从青年需求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千方百计为青年提供创业帮扶和就业服务,助推青年创业者快速成长。青春中国梦,创业正当时,青年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时代,青年必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的路演过程中,各创业团队就项目背景、项目优势、风险分析等多个方面介绍自身项目。高端设备制造、产业服务、机器人产品研发、智能硬件升级以及互联网+等各种类别的项目团队通过独特视角和活跃思维发现项目,凭借自身技术创新和反复思考完善项目,依托技术逻辑和市场逻辑的紧密结合推动项目,为与会人员呈现了一个又一个各具特色的创业项目。万州焊接、乐聚智能、燃卓科技等项目的精彩路演得到现场观众和在线观众的好评与鼓励。 

  本次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和高校开展分站活动,各分站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邀请投资界和产业界专家进行统一评审,遴选出优秀项目参加今年10月在深圳举行的全国双床周活动。 

  此次专场路演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MYOUTH掌上校园、太库空间、咪咕视频等众多单位的支持。现场创客视频可下载咪咕客户端进行观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