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青春创客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6青春创客活动中原工学院路演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5-23 15:26: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北京中青盛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深圳矽伟智科技有限公司、中欧商业协会、腾讯众创空间联合承办。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黑猫创客、食药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2016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暨首届医学工程创客专题活动中原工学院专场路演”在中原工学院成功举行。 

 

  中原工学院秉承“质量立校”理念,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识丰富、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同时与3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55所知名高校或机构开展实质性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创新理论,为大学生创客提供创新创业平台,使每位大学生创客都有更加广阔的舞台,每位胸怀理想,勇于创新的大学生创客都能实现自我价值。 

 

(中原工学院副院长杜建慧) 

  中原工学院副院长杜建慧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中原工学院团委书记张志增、中原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为学、中原工学院科技创新部部长张志鹏出席本次活动。中原工学院副院长杜建慧向在座人员介绍本校近年来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活动及成果。随后参加路演的团队分别就项目背景、项目优势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自身项目。在“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中,各个团队凭借创新思维,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发自身项目,并通过大量的数据、不断的实践以及产品效果、大众反馈来改进自身项目,逐渐取得不俗成绩。 

  据了解,本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以“助力创业梦”为主题,以医学工程创客为重点,力争打造青年创客与社会资本对接的创新创业支持平台。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的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为推进北京市药品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升级搭建了专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积极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国内国外双向交流、提供全链条一站式科技支撑服务,提高集群的创新能力,为大学生创客提供绿色通道,将大学生创客梦想和现实链接,实现梦想现实化。 

  中原工学院专场创客路演活动作为2016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暨首届医学工程创客专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中原工学院、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MYOUTH掌上校园、太库空间、咪咕视频等众多单位的支持。 

  现场创客视频可下载咪咕客户端进行观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