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大研支团助力石阡青年七夕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28 10: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爽)为贯彻落实群团改革要求及青年发展规划纲要,更好地发挥群团部门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加强青年婚恋观引导,为单身适龄青年拓宽交友渠道,近日,贵州省石阡县团委、县妇女联合会、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今夕何夕 见此良人”七夕偶遇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团石阡县委、县妇女联合会、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今夕何夕 见此良人”七夕偶遇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团石阡县委、县妇女联合会、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今夕何夕 见此良人”七夕偶遇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在团县委的指导下,他们完成了活动的前期策划、街头采访、场地布置、活动会务等各项工作。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青年联谊活动布置会场。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青年联谊活动布置会场。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前夕,研支团的成员们走上街头对青年男女进行随机采访,听听他们对于爱情的憧憬以及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活动当天上午,研支团的成员们组织青年男女到县福利院慰问老人看望孩子,通过为老人打扫卫生陪孩子做游戏等活动促进参与者彼此了解。下午,活动在温泉酒店宴会厅展开,通过一系列的游戏活动让青年男女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晚上,活动在温泉酒店露天泳池展开,气氛通过一个个游戏环节高潮迭起。

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陪孩子画画。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陪孩子画画。天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切实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结交到朋友,寻觅到知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