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 >> 微光同行奋斗者 >> 活动详情 >> 正文

“微光同行·奋斗者”系列人物寻访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0-09-30 1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 刘尚君)生活不断地撞击浪涌。我们跟着它在悲喜交织中沉浮,与它对峙、交手、讲和、彼此成就。但无论怀揣哪一种心态,我们总是以奋斗的姿态,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好。

  即日起,中国青年网联合招联金融发起“微光同行·奋斗者”系列人物寻访活动(http://qnzs.youth.cn/zt/wgtx_fdz/)。用笔触叩响他们的内心世界,用镜头捕捉生活的缝隙里,他们曾经、现在、未来奋斗的身影。

  这些来自普通人的真实故事,也许讲过很多次,也许是第一次被人听到。我们将流露在烟火气里微光拾起来,像燃起一把炬火,你我从中汲取前行的光亮。蓄力奋斗,希望前路是坦途。

  “微光同行·奋斗者”系列人物寻访活动第一期:

  余涛:“封城”后,他决定为了城市奔跑

  http://qnzs.youth.cn/zt/wgtx_fdz/people/202009/t20200930_12515591.htm 

责任编辑:李婧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