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影说 >> 正文

“挑战杯·奋斗出彩云分享”第四场直播:绽放心间的绿水青山梦

发稿时间:2020-09-26 12:46: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26日电(记者 刘逸鹏)25日下午14时,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奋斗出彩云分享第三场直播在四川举行,分享嘉宾芯欣荣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川以《认真玩出Young—绽放在心间的绿水青山梦》为题,讲述自己从学生时代一路走来的创业奋斗历程。将专业与实践结合,将青春专注于节能环保相关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他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只为绽放心间的绿水青山梦。据悉,“挑战杯·奋斗出彩云分享”是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八项大赛活动之一,活动从历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参赛学生中,挖掘了一批具有感人事迹、奋斗创业历程的典型,以分享会的形式向广大学生讲述创业故事,旨在进一步增强大赛的群众性、交流性,让广大同学充分了解优秀创业者的创业事迹、创业经验和创业背后的故事,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本场直播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共青团江苏省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林业大学联合承办,中国建设银行、阿里巴巴钉钉、抖音合作支持。分享嘉宾张川曾先后获得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赛全国第一名、“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以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银奖等各类奖项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