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湖南分会场”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6-11-14 17:02: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长沙站”、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湖南分会场”成功举办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长沙站活动现场。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特约记者 赵伟)11月12日,由人社部发起、长沙市人社局主办、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长沙站”在长沙人才市场(贺龙体育馆南门一楼)成功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全国32个省市、近300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了东北、东部沿海、北部沿海、黄河中上游等经济区域,提供岗位数8000余个,跨生产制造、工程机械、医疗卫生、能源环保、房地产建筑、教育科研、营销管理、电商物流、旅游娱乐、互联网科技等众多热门行业。不仅有众多外地知名企业,更吸引了远大集团、蓝思科技、中联重科、友阿集团、圣得西、长缆电工等长沙本地龙头企业参会。

  在活动中推广精准就业服务模式,是此届联合招聘会的一大亮点。长沙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平台(cshrcshr)“智微招聘”通过提前发布毕业生信息、线上线下精准对接、公共人社人才综合信息服务等,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权威、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

  招聘会现场还了设立高校毕业生创就业政策及“中法实习生千人计划”咨询点,免费发放政策和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名登记帮扶和政策咨询等精准化服务。

 

  同时,12日当天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湖南分会场”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本次活动共由“全省市州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就业创业政策入校园”活动、“就业(实习)去哪儿”秋季篇活动、2016湖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湖南省首届微视频简历制作大赛、湖南人才网2017跨年招聘季活动六部分内容组成。

就业指导现场。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供图

  据统计活动当天参会企业达246家,提供各类岗位4920个,吸引了近5000名求职者参加。针对应届毕业生普遍缺乏求职经验的问题,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立了职业指导专区,简历诊断,职业发展定向和定位、就业还是继续深造等问题成为毕业生咨询最多的问题。

  本届活动期,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同步进行,高校毕业生除了参加现场活动之外,还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查询了解全国各城市招聘活动的安排和相招聘信息。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