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关于开展“情暖童心·阳光同行”手拉手共成长公益夏令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6-20 11:0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联盟各团体成员单位(专家服务团成员):

  按照《“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关于报送2017年度拟以联盟名义开展的公益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联盟部分团体成员单位(专家服务团成员)于日前报送了2017年度拟以联盟名义开展的公益夏令营等校外活动方案。经联盟秘书处审核、确认,同意符合报送要求的18个活动以联盟名义开展实施。

  请有关成员单位(专家服务团成员)按照联盟秘书处审核、确认的方案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为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购买人身保险及附加险,确保人身安全,并及时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如活动期间涉及外出等,须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旅行社、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车辆经交管、运管部门审验合格)的汽车承运公司等承办。 

  附件1: “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情暖童心·阳光同行”手拉手共成长公益夏令营一览表

  附件2: “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情暖童心·阳光同行”手拉手共成长公益夏令营方案

                                                                       “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秘书处

                                                                          2017年6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