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云南武警“迎七一”:佩戴党徽 向党献礼

发稿时间:2017-07-03 10:03: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特战分队官兵宣誓。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胡程)6月30日,在建党96周年前夕,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结合“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组织各单位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时刻以党徽警醒和监督自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新老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鲜红的党旗熠熠生辉,激昂的誓言、铿锵的呼声,使全体党员从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 

  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郑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新入党官兵戴上闪亮的党徽,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记录着他们对党向往的心声和靠近的脚步,表达了内心深处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扎根警营、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 

  活动中,干部党员代表和士兵党员代表分别表决心,决心书情真意切、斗志高昂,全体党员为之振奋、备受鼓舞,切实做到了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承诺晒出来、把党员样子立起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 

  同时,现场组织党员学党章党规,深化全体党员对党章的理解认识;组织大家走进荣誉室,围绕“忆峥嵘岁月、话革命传统、带优良作风”主题,重温“92年平远街严打”、“8.03鲁甸抗震救灾”等光辉历程中,讲述历代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受该支队浓厚的历史积淀,用先进典型激励大家决心向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落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言,坚定对党忠诚,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一定铭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定自觉践行承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在强军兴军、建设全面过硬军队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战分队官兵宣誓。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官兵凝望党旗。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该支队装甲分队新党员挑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该支队装甲大队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该支队装甲分队老党员应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该支队二中队组织全体老党员瞻仰支队英模人物先进事迹,官兵泪光闪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该支队二中队组织全体老党员瞻仰支队英模人物先进事迹。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特战分队新入党党员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程摄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