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怒江支队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7-07-31 15:39: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演讲比赛现场。武警怒江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胡德聪 祝刚刚)7月28日,武警怒江支队组织开展以“主席讲话记心中,履职尽责听党话”为主题的纪念建军90周年演讲比赛。“军旗飘飘,情系峡谷怒江,争当峡谷雄鹰”、“用主席讲话为青春填色”、“铁心向党就是我的信仰”、“让忠诚闪耀在平凡的岗位上”……演讲现场高潮迭起、激情昂扬,参赛选手引经据典,博古论今,抒发爱党爱国情感。

  演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真挚丰富的感情,声情并茂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赞颂建军9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讴歌广大官兵忠诚于党、扎根边疆、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情怀;表达广大官兵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彰显广大官兵看齐追随、维护核心、服从大局的坚定信念。

  部队官兵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领袖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扎根边疆,争做听党话、跟当做的好战士。

  该支队政治处主任姚三龙介绍,此次演讲比赛在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浓厚部队文化氛围,丰富官兵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官兵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高昂热情,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