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工程”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21 19:43: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春喜迎十九大学子心语给党听”主题团日活动宣传海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高翩翩)“我们是90后大学生,但绝不是‘垮掉的一代’,党和国家教会了我们什么是理想和担当。”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队长彭雄感慨地说。 

  2017年7月至8月,“青年之声·贵工程”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中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学子心语给党听”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之声·贵工程”体育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供图 

  “青年之声·贵工程”机械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供图 

  据悉,“青年之声·贵工程”2017年共组织34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深入贵州省毕节试验区8个县(区)开展了“两寻访·一聚焦”(寻访好支书、寻访合作社,聚焦精准扶贫)、政策宣讲、科技支农、国防教育、关爱留守儿童、文化调查、禁毒宣传等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 

  34支服务队在各自的实践地分别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学子心语给党听”主题团日活动,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并写下了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希望与祝福。 

  截至发稿时,“青春喜迎十九大学子心语给党听”主题团日活动的“青年之声”展示帖的浏览量已经超过10000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网友的支持和点赞,纷纷表示从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青春气息,满满的爱国热情”,同时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