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十一期“青年之声”心理沙龙:学会倾听与赞美(深圳站)活动公告

发稿时间:2017-08-28 13:21: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十一期“青年之声”心理沙龙:学会倾听与赞美(深圳站)活动公告

  倾听是人们沟通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每个人在烦恼和喜悦后都有一份渴望,那就是对人倾诉,并希望倾听者能给予理解与赞同。而我们与人相处中懂得倾听,不仅是一种关爱、理解,更是调节双方关系的润滑剂。

  赞美就像阿基米德的那根可以翘起地球的杠杆,学会恰如其分的赞美自己和赞美别人会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可思议的美好连锁反应。“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拟举办第十一期心理沙龙:学会倾听与赞美提升青年正确表达爱的能力,教会青年付出爱,传播爱,收获幸福人生

  一、活动目标:

      1.学会如何倾听:在与人沟通中听什么,以正能量的方式高效交流,如何发现值得赞美的地方。

      2.学会赞美的方式:以赞美的方式给别人以赋能,增加别人的信心,融洽双方关系。

  二、活动名称:

      第十一期“青年之声”心理沙龙:学会倾听与赞美深圳站

  、活动地点:

      深科心理健康促进中心会议室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31(周四)下午14:00-18:00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

                 中国青年网

      协办单位:深圳市深科心理健康促进中心

        支持媒体:深圳晶报、深圳晚报、南方都市报、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栏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深圳热线、深港在线、深圳之窗、健康160、新华网、今日头条、腾讯大粤网 

  、主讲嘉宾:

  杨玉蓉,中国香港爱语沟通慈善协会主席,焦点解決教练,TA交互沟通培训师。  

  参会嘉宾:

  林平光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副主席

  、针对人群:

  团干部、社会工作者、政府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企事业单位员工、公司职员、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等。

  九、报名电话:

  010-65937296

  010-569371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