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老兵,我会记住你的名字

发稿时间:2017-09-02 10:00: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者按:响应祖国召唤,怀着赤诚的爱国之心、抱国之志,老兵们带着家乡亲人的谆谆嘱托,投身火热的警营。他们用青春书写了无悔人生,用忠诚铸就了卫士之魂,用热血践行了忠诚誓言。征程如歌,军旅无悔!即将脱下军装,背上行囊,踏上返乡的征程的老兵们,一路顺风!

  “迷彩军营 青春无悔”系列报道④

记住你的名字,不忘军旅情谊。武警水电八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李明 廖飞)“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转眼又到了这离别的季节,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铮铮铁骨也有柔情时。

  “记住你的名字,不忘军旅情谊”签字活动是武警水电八支队一大队的好传统。老兵们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细细雕琢,透露着绵绵不舍,蕴藏着深深情意,写尽了无尽眷恋。湿润的眼眶,见证着这份刻骨的军旅深情。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军旅时光的美好,永远定格心底。武警水电八支队供图

摘下警衔,脱下心爱的绿军装,军营的一切,都将沉淀成生命中最刻骨铭心的回忆。武警水电八支队供图

男儿有泪不轻弹,泪水是我对军营最深的不舍。武警水电八支队供图

含泪向国旗敬最后一个军礼。武警水电八支队供图

征程如歌,军旅无悔。武警水电八支队供图

  相关链接:

  “迷彩军营 青春无悔”系列报道①:

  这一刻,军中硬汉哭了!

  “迷彩军营 青春无悔”系列报道②: 

  云南:武警退伍老兵饱含热泪卸衔 向军旗告别

    “迷彩军营 青春无悔”系列报道③:

    上等兵,分手“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