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领航新征程】党代表与基层官兵共叙强军梦

发稿时间:2017-11-07 15:55: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十九大代表赵灿军(中)走进武警云南总队怒江支队宣讲十九大精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德聪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胡德聪作为基层一线带兵人,我一定牢记使命,扎根边疆、扎根基层,牢固树立能打仗、打胜仗的思想,精武强能,带领官兵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不懈奋斗。”近日,来自云南省怒江军分区基层一线十九大代表赵灿军走进武警云南总队怒江支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给广大官兵,解读基层一线官兵关心的改革强军话题该支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刘斌听完宣讲后,感慨地说。 

  “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 

  连日来,武警云南总队怒江支队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采取原文学习报告、网络热点推送、关键词讲解、邀请党代表宣讲、橱窗板报宣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等方面的内容,赵灿军从不同的视角和全新的学习理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担当,把党的十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该支队政委王昕表示,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立足岗位扎根边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目标,做出当代军人应有的责任担当。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