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为了群众的“安居梦” 延庆棚改项目举办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26 08:59:00 编辑:李若妍(见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刘尚君)12月20日,北京延庆区小营村、石河营村棚改项目联合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棚改项目进程展”和“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生活变化。党组织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激发了村民向往美好生活的共鸣,对项目有序推进起到了促进作用。

  延庆区小营村、石河营村棚改项目是2019年“世园会”和2022年“冬奥会”前城市形象提升的重要工程,是政府主导的重大民生项目,承担着两村3700多人居住条件改善、配套设施优化、生活环境提升的任务。2016年10月,延庆区人民政府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确定了中建京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小营村、石河营村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的实施主体,并逐步、有序推进。

  延庆棚改项目举办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方供图

  2017年7月,中建京北公司与延庆镇共同成立棚改项目联合党支部,通过组织系列党建活动,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两村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在项目指挥部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棚改项目进程展”中,一幅幅画面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从农村起步向城市延伸的过程,以及棚改项目中点点滴滴所织绘的“安居梦”,激励了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工作中。

  在“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上,党员们回顾了改革开放历程,结合展览内容讨论了棚改项目的重大意义,接受了一堂主题参观式、互动式、情景式党课,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共同为推进小营村、石河营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