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景区执勤捡钱包4小时极速寻主 游客:武警官兵好样的!

发稿时间:2019-02-08 11:22: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程 毛帅)大年初一,北京总队执勤第二支队警卫勤务中队部分武警官兵负责在南锣鼓巷景点区域执勤巡逻。

  上午11时于东棉花胡同口的一处巡逻哨,主哨黄楠、副哨宁宇恒在执行任务中恰好发现了一个黄色钱包,立马报告上交给了大队领导。经点验,其中有现金200余元、建设银行卡和工商银行卡张等无任何直接表明失主个人信息的物品和照片。

  该支队大队长齐道林立刻通过对其中各张卡片的办理公司协商沟通,经长时间的努力,间接性地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失主来到备勤室认领丢失物品。

  下午3时左右,失主满怀激动与感谢的心情来到了备勤室认领失物。临走时称赞“兵哥”:武警官兵好样的、中国军人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