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筑”福莘莘学子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开展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0 16:2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陈昕宇)今年高考期间,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沈阳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组成“高考爱心志愿服务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志愿者正在维持交通秩序。中建二局安装公司供图

  “请不要鸣笛,麻烦靠边停靠。”十余名身穿“心青年”志愿者服装的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员工站在路边,一边维持交通秩序,一边提醒路过电动车主不要鸣笛。同时志愿者们还提供“爱心送考 助力高考”服务,免费提供良好乘车环境给有需求的考生及家长,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学子顺利完成考试。

  志愿者在考点外设立“高考加油站”,为考生提供矿泉水、纸巾、眼贴、风油精等物品;同时设置应急区,准备高考答题的2B铅笔、削笔刀、橡皮、黑色签字笔等高考用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正值端午节,也为学生及家长准备了粽子,寓意一举高“粽”,手写祝福卡片、五彩绳等。

  志愿者在考点外设立“高考加油站”。中建二局安装公司供图

  “我们每年高考都会来到考点外疏导交通,为在高考期间为营造良好安静环境,建筑工地暂时停止施工,我们就作为志愿者来到考点外助力高考。” “高考爱心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