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校企携手 让垃圾都“分类”

发稿时间:2019-07-10 11:11: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操留剑 黄敬涵)青山绿水靠守护,碧海蓝天你我他。7月8日,中建二局二公司团委联合深圳市莲花山U站和深圳南海中学七(二)班,共同开展了“校企携手——‘同在蓝天下,环保靠大家’莲花山公园环保行活动”,100余名中学生、义工老师齐聚在美丽的莲花山公园,参与了一场生动的垃圾分类教育实践活动。 

  

  学生们在U站义工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特制模具,开展了一场生动而又富有教育实践意义的垃圾分类演习,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让学生们零距离了解不同的垃圾所对应的种类和投放箱,并走进莲花山公园捡拾垃圾,按照刚刚学会的垃圾分类要求进行垃圾分类投放。 

  青山绿水镶嵌美好蓝天,校企携手共筑和谐环境。通过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教育实践活动,孩子们更切实、更深刻地了解并熟知垃圾分类知识,培养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努力实现从我自身做起,共同守护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