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媒体传播”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9-07-24 08:5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陈一雄)近日,“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媒体传播”主题活动在京举行。活动对上一年度的“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媒体传播项目”进行总结并启动新一年度的传播项目。各项目承接单位代表还就如何结合各自优势开展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络传播作了交流研讨。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刘魁立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师范大学承办,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青年网、北京市京源学校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