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文脉颂中华】跟着小青看非遗

发稿时间:2019-07-26 09:2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叶婉莹 实习生 朱李兵)近日,“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媒体传播”主题活动在京举行,现场启动2019-2020年度“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媒体传播项目”。北京、河北、江苏、浙江、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以及中国青年网等11个地区单位,将继续合力深化以非遗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互联网空间的广泛传播。

  2017年9月以来,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共同开展“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络传播活动,并在主题采访基础上,采用项目委托方式指导山西、福建、湖北、贵州、上海和中国青年网“四省一市一网站”探索实施了2017-2018年度“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媒体传播项目”,在线上线下掀起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浪潮。

  想知道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小伙伴们”都留下了哪些非遗“经典瞬间”吗?快跟小青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