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森林消防局直升机支队:追忆激情燃烧的岁月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稿时间:2019-10-24 14:2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森林消防局直升机支队黑河驻防分队和航站组织机组人员参观史料文物。刘博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刘逸鹏 通讯员 姜念涛 刘博)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森林消防局直升机支队黑河驻防分队和航站组织机组人员到黑河瑷珲历史陈列馆、知青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驻防分队借助瑷珲历史陈列馆生动、形象、真实的教育素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利用任务间隙组织机组人员进行参观学习,增强指战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立爱国奉献的崇高情怀。

  森林消防局直升机支队黑河驻防分队和航站组织机组人员参观瑷珲历史陈列馆 刘博 摄

  随后,机组和航站人员来到知青博物馆,大家在“共赴北大荒、闪光的青春、浴火凤凰、苦涩的记忆、大潮落去、两地情”六个展区耐心细致参观,有的俯下身,仔细端详陈列展品,有的驻足细看,认真阅读史料文件,有的互相交流,共同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驻防分队指战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踏着前辈们的足迹,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为推进航空应急救援事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