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2019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落幕

发稿时间:2019-11-05 12:0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 刘尚君)11月2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北京国际青年营承办的2019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暨“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第五季)在京落幕。

  2019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暨“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第五季)落幕。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据悉,2019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暨“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第五季)于10月26日正式打响。本届比赛采取校园赛、营地赛、总决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校园赛、营地赛中,共进行了“弓箭射准”“攻防箭对抗”“飞盘掷远”“极限飞盘”“四人双桨赛艇”等多个项目,经过激烈比赛,最终中国农业大学代表队、北京警察学院代表队、华北电力大学代表队、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代表队、华北电力大学(保定)代表队、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通过挑战,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 选手们正在进行四人双桨八百米赛艇。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在11月2日的总决赛中,六支队伍经过五公里定向、1800米划船机接力、四人双桨八百米赛艇的持续挑战,在体力、智力、意志力的角逐后,最终北京警察学院代表队凭借着强大的体能储备、充分的赛前准备、赛事中的稳定发挥、团队间的默契配合捧得第五座“挑战者杯”。本届比赛还特设了“挑战奖”及各竞赛单项奖,北京交通大学代表队、北京工商大学代表队、北京舞蹈学院代表队等七支高校代表队获得不同项目的单项冠军。

  未来,北京国际青少年户外挑战赛还将继续扩大校园覆盖、扩大参赛规模、扩大体育精神在青少年中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