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冰天雪地迎冬奥 长春冰雪大世界正式对外开放

发稿时间:2019-12-30 15:3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秦亮)12月28日晚,目前世界规模最大冰雪主题乐园长春冰雪大世界正式对外开放

夜幕下的长春冰雪大世界宛如“童话世界”中国青年网记者 秦亮

  长春冰雪大世界“冰天雪地迎冬奥”为主题,冬奥巡礼、冰颂、冰雪情缘、冰雪欢乐岛、雪谷雾凇、奇石公园六大区域组成国内首个以冰雪艺术讲述冬奥故事的冰雪主题乐园总占地面积1.08平方公里,总用冰用雪量超过30万立方米,建造独立景观约130处。主体21米高的世界最大“冰奥运火炬”,157米长的“礼赞七十年”雪雕建筑群,以及420米长的冰滑梯,都堪称世界之最,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游客在大型雪雕群《冬奥记忆》前拍照中国青年网记者 秦亮

  夜幕下的长春冰雪大世界流光溢彩,冰雪雕塑美轮美奂,游人竞相体验各种冰雪娱乐项目。有游客表示:虽然手麻脚麻但是冰上漂移、碰碰车、冰滑梯都太好玩了,可以尽情放飞自我也有游客感叹:冰雪雕塑充满了艺术气息,希望能用相机记录下这梦幻时刻。还有人这样形容长春冰雪大世界:“超级大梦幻文艺!

  据了解,长春冰雪大世界将从今年12月底开放至2020年2月20日营业期长达两个半月。期间,游人可以体验冰火锅、冰酒吧、冰酒店等特色项目还可欣赏园区每日举行的室内“欧洲风情秀”和户外“领舞秀”表演。与此同时,除在冰雪大世界赏冰玩雪外游客还可临近的天定山滑雪场滑雪可谓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