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给航天家属的新春家书

发稿时间:2020-01-23 10:54: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徐菁)“回望过去的日子,之于六室的每一个人,都是一段难忘的成长经历,之于您们,也为我们的成长给予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庚子年就在眼前,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六室为100多名职工准备了一封暖心的家书。

  航天人为职工家属寄鼠年新春家书。

  信封中还附带了一张照片:这些照片可能是埋头苦干时的工作照,可能是团队合影,也可能是一年中最让他感动的瞬间等等,希望借此对长期支持工作的航天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

  航天人为职工家属寄鼠年新春家书。

  针对该室职工长期出差、常常加班开会,不能陪伴家人的情况,家书中向职工家属传达了新春祝福,对家属们多年来对航天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详细介绍了一年中每一位该室职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各位家属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航天工作,做好六室人的坚强后盾。

  航天人为职工家属寄鼠年新春家书。

  一封家书,成为了单位、职工与家属的连心桥,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每一位职工都是航天事业薪火相传、持续发展的承载者,在这些冲锋在一线的航天人身后,是默默支持着他们的家人,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守好后方,提供坚实的依靠,才成就了全心全意开疆辟土的六室人,真正诠释了何为“功勋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