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紧急驰援武汉420吨面粉 第一批180吨21日装车始发

发稿时间:2020-02-24 10:4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月21日,由北京紧急调拨驰援武汉市场的180吨面粉,装车发往武汉。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姚宁 雷永峰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姚宁 雷永峰)2月21日17点,由北京紧急调拨驰援武汉市场的420吨面粉中的第一批共计180吨,装车完毕发往武汉。

  疫情就是命令,需求就是责任。2月20日,北京铁路局接到相关任务后,紧急协调人员运输车辆到位,北京货运中心主动与发货单位益海嘉里(北京)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对接,明确接取送达、汽车倒运等事宜,在做好制票、检验检疫、人力和装卸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运输,保障了货物随到、随装、随运。

  从2月21日10时装车开始,仅用不到7个小时,第一批180吨面粉已经在黄村站装车完毕疾驰武汉。

  据悉,后续两批240吨面粉也将分别于近日装车起运驰援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