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禁毒文化宣传周——禁毒大讲堂

发稿时间:2020-06-21 15:03: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周围围)2013年以来,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基地)与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北京大学药物依赖性研究所、北京禁毒教育基地等单位联合举办禁毒大讲堂系列活动,创作禁毒文化产品未雨绸缪:美国阿片类危机给我国阿片类药物控制带来的启示-郝伟》《中国毒品政策的未来走向:国家意志与市民权利的冲突与融合-包涵》《认知行为治疗在药物依赖中应用-预防复发-赵敏》《强制隔离戒毒场所苯丙胺类物质滥用者的医学管理、干预、治疗-张瑞敏》《科学实证毒品犯多元处遇之实施与成效-杨士隆》共5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陆林》1场。 

  禁毒大讲堂采用专家讲座的形式进行录制,受众人群易组织、适用面广,能在有效的时间内传递大量、系统的知识,有利于学习者态度和行为的改变。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之路,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毒品能力,获得社会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