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与“春”同行,慧灵启航
——重庆工商大学“星火”义协新学期首次“慧灵”关爱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21-03-17 16:33: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杨家辉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17日电(记者 秦亮 通讯员 杨家辉)春风徐徐,杨柳依依。312日,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星火”义工志愿协会和经济学院“春叶”义工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位于重庆市南岸的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开启2021年的首次“慧灵”关爱活动。他们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亲密互动,传递星火温暖。 

 

志愿者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杨家辉 供图

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唱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杨家辉 供图 

  熟悉的地点,熟悉的脸庞,在与孩子们互动的过程中,“星火”义协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进步与改变。无论是玩击鼓传花的游戏,还是观看志愿者的才艺展示,在活动的每个环节当中,孩子们都表现出了比以往更加活泼、积极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经济学院“春叶”义协的志愿者是第一次参加慧灵活动,他们携手“星火”义协成员,共同传递爱心。“整个服务中心沉浸在欢乐与喜悦当中”,一位志愿者感慨道,“希望以后也能有更多的人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一起去帮助更多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