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党史学习进工地 知识竞赛掀热潮

发稿时间:2021-04-09 09:0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在广东省住建厅、广东省房协、广州市房协的指导下,中建二局北京中建地产华南区域党支部联合南沙新区产业园管理局党组开展了“建证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广州市房地产协会、南沙产业园管理局、中建二局所属子公司、项目一线工友组成的14支队伍在竞赛中赛出风采,赛出学习党史的热情。

  “建证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涵盖党规党纪、党史知识、党务常识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并与地产行业相关知识深度结合。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党员大攻坚”授旗仪式,举办党建共建联络点揭牌仪式,推动政企双方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