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谢谢你!发生在K446/7次列车上的这一幕暖心了

发稿时间:2021-05-19 13:2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19日电(记者 李婧怡 通讯员 李根昌)5月18日,由西安客运段广州深圳车队担当的深圳至西安的k446/7次列车8:09正点到达西峡站。在车站办理交接业务的车长刘杰注意到车站有一名独自出行的残疾旅客,走路非常困难。

  为了给旅客提供便利服务,刘杰将他安排在8号车厢110号座位,并告诉8车乘务员吴国荣一定要多加关注,做好服务工作 

  途中,8号车厢乘务员吴国荣悉心照顾旅客为其提供热水旅客行动不便,主动搀扶其往返卫生间并在安排好旅客后及时清理厕所卫生,真正做到了不苦不累,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 

  了解到旅客要在渭南西下车,又无陪同人员,刘杰及时联系渭南西站安排好轮椅11:56分列车正点到渭南西站,刘杰和乘务员帮助旅客坐上轮椅,放好行李,与车站做好交接工作。临别之际,旅客表示这一路的经历让他倍感温暖,“现在列车服务真好!比我的家人都细心周到,真心感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