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地铁14号线上演一场特殊的“模特秀”

发稿时间:2021-09-16 16:30: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刘尚君)9月15日,一场线上制服发布会在地铁14号线马泉营车辆段拉开帷幕。来自地铁多个岗位的员工化身模特,身着京港地铁第二代员工制服精彩亮相。据悉,本次是自2009年京港地铁所辖线路开通以来的首次制服换新。 

京港地铁第二代员工制服精彩亮相。 

  新制服秉持“以客为先”的核心设计理念,对运营、工程、安保、保洁、车站助理五个工种共计84件制服及配饰单品进行了优化,从外观、材质和功能等角度进行了全面升级。如考虑到工程专业的工作需要,新制服加强了细节处理,裤脚位置采用了消静电芯片的拉链设计,具备消除衣服及身体静电的功能,提升作业时的安全保护;手臂、胸袋和衣领的位置做了特殊耐磨处理,方便员工作业;口袋处采用风琴褶设计,大幅度增加了容量,便于工具存放及拿取。新制服将于9月28日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