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冬奥青科普】冬奥会史上首份官方中文会刊有啥内容?

发稿时间:2021-12-30 09:4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石伟强)一起学习冬奥新知识冬奥会史上首份官方中文会刊有啥内容?今天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还有36天!让我们一起相约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奥运健儿加油吧!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中文会刊》的出刊将分为两个时间段,其中冬奥会会刊出版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至2月21日,每日对开16版,共32期;冬残奥会会刊出版时间为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14日,每日对开8版,共14期。

  作为北京冬奥组委的官方授权刊物,冬奥会刊以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呈现“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赛事,展示北京作为大国首都、双奥之城的魅力风采,全景式、立体化展现和记录冬奥盛会为宗旨,将以冬季国际体育盛会为主题,以世界各国参赛运动员为主角,报道内容突出国际视野站位、冬季运动特征、中国文化风格和北京地域特色,帮助广大海内外读者及时了解赛事进展情况,共同见证这一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