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冬奥青科普】这些冬奥会项目在开幕式前就已开战!

发稿时间:2022-01-10 10:22: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石伟强)一起学习冬奥新知识!这些冬奥会项目在开幕式前就已开战!今天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还有25天!让我们一起相约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奥运健儿加油吧!

 

  在2月4日开幕前,冰壶、冰球、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等项目将率先开战,其中冰壶2月2日就将进行比赛,并一直延续到冬奥会闭幕日,期间产生3枚金牌。观赏性较强的冰球项目同样时间跨度较长,在2月3日提前开战后,同样将延续至冬奥会闭幕,期间将产生两枚金牌。

  在开幕式后的第一个比赛日中,就将在冬季两项、短道速滑、速度滑冰、跳台滑雪项目中共产生4枚金牌。第4比赛日将成为诞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届时会在冰壶、单板滑雪、冬季两项、速度滑冰等项目中共产生多达10枚金牌。

  此外,闭幕式的前一天,将在冰壶、速度滑冰、花样滑冰、越野滑雪等项目中产生9枚金牌。2月20日闭幕式当天,还将有4枚金牌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