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欢乐青春·畅想新青年”高校民谣
歌手大赛活动通知

发稿时间:2019-05-08 10:29: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为助力高校大学生实现音乐梦想,展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创新精神,为他们提供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办公室联合北京欢乐谷开展“欢乐青春·畅想新青年”高校民谣歌手大赛。 

  一、活动主题 

  “欢乐青春·畅想新青年”高校民谣歌手大赛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网、北京欢乐谷、“青年之声”办公室     

  三、活动对象 

  1.开展地区:全国 

  2.活动对象:全国青年(年满18周岁) 

  四、征集内容 

  参赛者本人演唱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内容需为一首完整曲目。表演形式、歌曲题材为民谣风格。 

  五、报名方式 

  登陆中国青年网活动专题“高校民谣歌手大赛”(http:// klcb.k618.cn/huanlegu)页面上传参赛视频,也可以采用手机扫码上传。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活动安排 

  1.全国征集   即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 

  2.初赛5月27日-6月14日,3场初赛由专业评委评选。 

  3.晋级赛 

  第一轮(6月15-16日):从初赛选手中由专业评委评选50名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6月22日):从50名选手中由专业评委评选30名进入下一轮; 

  第三轮(6月23日):从30名选手中评选10名进入总决赛,嘉宾评审,公布名单。 

  4.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2019年6月28日在京举行大赛颁奖盛典,优胜选手现场演出。 

  七、奖项设置 

  十名优胜选手颁发奖杯、奖状。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2019年5月7日